澳門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舉辦訪港交流團

澳門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 (MMA) 屬下之人力資源工作者俱樂部於2018年4月27日舉辦訪港交流團,參觀和拜訪了韜睿惠悅人力資源顧問公司(Willis Towers Watson)及香港雅虎(Yahoo Hong Kong),共有40位團員參加。

當日上午,喜獲韜睿惠悅香港有限公司總裁 Roger Steel 熱情接待,並介紹公司背景、理念等。並更派出各部門的主要管理人員分析和講解福利最適化、人才培育、奬勵、員工健康、福利和退休等,為參加者分享成功的經驗和案例。午後,參加者到訪了雅虎香港,獲市場及傳訊部資深總監接見,並介紹公司現況和未來發展。同時,人力資源部主管更闡述了公司的理念和人力資源政策,並簡介了公司如何將“愛”和“政策”融合,從而提升員工的忠誠度和歸屬感。交流團受到兩間公司的熱情款待和真誠交流,參加者們均表示透過親身觀摩和相互交流的方式。除了豐富其行業資訊外,更了解到香港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式和政策運用等,使其有所啟發,獲益良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