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講座 -「疫境下的正面思維」線上專題講座

   11-Sep-2020

 

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因應新冠疫情,舉行“疫境下的正面思維”線上專題講座。超過80位參加者同時上線出席。

 

新冠疫情自年初發生至今,不但對民生造成重大影響,本土經濟亦受到嚴峻考驗,我們此時更成為企業應變的關鍵環節。針對疫情下的職場人士,協會日前舉行兩場線上專題講座,內容分別以“建立正面情緒之關鍵習慣”,以及“以愛商(LQ, Love Quotient)驅動正面思維”為主題,透過專題分享,啟發學員建立正向的思維,裝備自身積極心態,應對工作及生活中因疫情所帶來的各種挑戰,進而帶動及激勵團隊和助力企業應變及發展。

 

是次講座分別邀請了“動感天空”首席培訓師許國杰,以及“Praisage 我讚!”創辦人及首席讚賞家陳偉業主講。

 

協會每年為會員舉辦不同活動,包括講座及工作坊,拜訪政府、企業及其他相關機構及交流,透過關注人資管理等相關動態,為本地從業員提供平台進行交流及經驗分享,支持及促進澳門人力資源領域的發展。